Wednesday, February 07, 2007

Battle of the Logos

TomTom and Garmin have recently launched new Logos. Garmin seemed to have changed their image a lot, where TomTom are just getting a new logo...both of nice...let me know which one you prefer?

3 Comments:

At 12:38 AM , Blogger 高合金鋼 said...

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傳播妹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,穿過紫堇,穿過木棉,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。指油壓外出淒美的季節,淡淡的憂傷,我們用淡淡的微笑,選擇在這樣的世界裏不停的穿梭,匆匆的停留,桃園一夜情匆匆的離去;如詩的歲月,傳播妹我們不應該讓心變得蒼老而又麻木,我們有我們還有沒有圓滿的夢想,援交妹即便有著淡淡的憂傷。
其實,在我們的生活裏,外送茶莊並不是因爲不快樂而憂傷,不是因爲不懂得珍惜和失去了才憂傷,指油壓全套 也不是因爲不幸福才憂傷;或許,壹曲憂傷的音樂,壹段感人的文字,壹個傷感的畫面,都會讓人有淡淡的憂傷,讓人感受著其中的唯美,這也許就是壹種與生具有的情緒吧,!

 
At 8:24 PM , Blogger 高合金鋼 said...

思念就像台北援交是日夜的輪回,隨時間的流逝,援交妹反復出現在腦海裏,洪爺影城無限空虛籠罩心中。 援交妹思念是一種抽象的台北援交思維活動魚訊,它充溢著我的大腦,傳播妹使得自己不再有其他的思想,是壹味的回憶,回憶過去與妳的點點滴滴,一夜情論壇 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,過去的一切摸摸茶 ……

 
At 5:55 PM , Blogger 高合金鋼 said...

我也想忘記妳按摩半套,可做不到……其實妳並不是完美指油壓按摩得無可替代。妳永遠是不懂我的心思,不知道援交妹我為什麽會援-交即時通因為一件小事就能開心壹整天,援交妹也不知道我為什麽會因為壹句話而難過好多天,不懂我的任性,我的亂發脾氣,援-交即時通我的恨從哪裏來?一夜情為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脾氣,一夜情論壇總是那麽斤斤計較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